正在加載......
三重的在地口味 飄香三十年的獨特小吃
關於我們 About Us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焿~
從民國76年開業來,我們一直秉持著「食材的衛生與新鮮度」為最高原則來經營, 並堅持使用衛生署認可的合格電宰鴨肉來烹煮。本店為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,一 定會更堅持品質、創造出好吃的鴨肉焿。同時也希望各為好朋友們多前往新北市三 重區走走逛逛,在品嚐「鴨肉焿」的同時,也能探索三重區更多的美食文化與在地 的風情。

我們的「鎮店之寶」
當你一走進店內,最明顯的目標,不是主角「鴨肉焿」~~而是本店特地為 「鴨肉焿」定製的"專屬鋼管"。
每當鴨肉焿從二樓的廚房烹煮好後,它就必須負起重責大任「將熱騰騰鴨肉焿從二 樓輸送至一樓沸騰鍋子內」。當一樓店內需要補充鴨肉焿時,壓一下特製開關,就能 以最安全且最快速的方式將鴨肉焿送達一樓鍋內。

鎮店之寶 的小祕密
想必,「鴨肉焿專屬鋼管」,一定是店內的鎮店之寶吧。 那它的尊爵待遇恐怕無人能敵---每當收店時「專屬鋼管」都會用滾燙熱水及特製的 刷具來回刷洗"N"次,直到發出閃亮的光芒,可想而知它可是非常受到本店的企重與 愛戴。


gotop